top of page

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圓滿落幕 TIBC感謝各方蒞臨指教

  2021/12/2-5 台灣醫療科技展於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展出,並於為期四天絡繹不絕的觀展人潮中圓滿落幕。展覽集結了醫療體系、資通訊、工業儀器各界先進,齊聚一堂在參展商攤位及各式論壇會議洽商交流,可見醫療及科技領域的專業合作,絕對是當下火紅趨勢。

  此次為TIBC科創生醫顧問首次參展,在現場呈現專業的顧問團隊諮詢服務、帶動輕鬆氣氛的小遊戲。無論您是特地蒞臨攤位瞭解、或是在展場的其他位置為殷切介紹科創的同仁撥冗駐足,TIBC團隊誠摯感謝各方指教。

  TIBC提供最專業的「法律」、「專利」、「財會」、「生醫」全方位顧問,希望經由此次國內最大醫療產業展會,本司服務能更加獲得業界認識、信任、青睞。團隊也會持續精進,貫徹「扶植生醫產業、接軌國際市場」的理念,未來還請不吝持續給予TIBC關照,您的肯定即是團隊的最大動力!



2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